市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真心换真情 服务赢感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1-04

11月4日上午,鄂东医养集团医药公司的员工尹叶全专程到市市场监管局在市民之家的企业审批注册窗口,送来一封感谢信,对窗口工作人员专业、优质的服务表达感谢。

原来,前不久尹先生在网上办理执业药师再注册业务时,因为对材料准备和网上填报流程不太熟悉,办证申请“卡了壳”,抱着试一试心态,电话咨询了审批注册窗口,窗口工作人员陈凡同志接待了他。几天以来,陈凡主动服务,并通过电话、QQ等方式进行了上十次的细心指导,最终在预定日期前帮助尹先生成功申报、获批了证件。

尹先生不禁惊叹,“真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政务工作人员,用心、真诚,手把手帮助群众办事,让我们如沐春风。”为此,本可以通过邮寄方式收取证件的尹先生还是选择现场领取,只为了当面向窗口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这样的事,几乎在窗口天天发生。市场监管局审批注册科有关负责人表示,人员的优质服务与窗口的严格管理是分不开的,在今后工作中,他们将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将服务精神继续传递下去,以真心换真情、服务赢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