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认识确立目标 共同合力提质显效 ——黄石市召开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0-13

10月13日,黄石市质强办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传达和部署省质强委有关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安排。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刘家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贯了省政府关于公共服务质量测评的工作要求,通报了黄石市三季度抽查测评得分情况和《公共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方案》意见征求情况。会上,各有关单位就工作任务清单展开研讨,进一步完善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

刘家文对下一步开展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要贯彻落实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准确认识公共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我市公共服务质量测评筹备工作;二是突出工作时效,各有关单位要对照《公共服务质量提升行动重点任务清单》要求,梳理工作进度,针对突出的问题短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各有关单位要集中宣传当月本单位、本行业领域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工作举措和突出成效,形成正面舆论氛围,提升群众满意度,力争以最好状态迎接国家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工作。

市质强委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黄石中心支行,市供电公司共30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