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个私协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2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充分发挥个私协会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5月25日-27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县职干部、市个私协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云霞带队,组织黄石9家企业共12名代表参加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

大会以“团结奋进新征程,共享合作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1700多位民营企业家、专家学者和政府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话民营经济发展之道。大会规模超过往届,现场累计签约合作项目103个,签约总额达1080.98亿元。

借着合作大会的良好氛围与黄石企业代表的高涨热情,云霞同志对黄石企业代表提出一些期望。一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相关政策,用好政策,抓住发展机遇期,在提供好商品和服务中促进自身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顺应时代和市场的发展趋势,不断加强创新,精准掌握用户的需求,在发展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三是市场监管部门、市个私协将全力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帮扶支持,助力黄石经济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