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来到市市场监管局交流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19

5月19日,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赛玉一行3人到黄石市市场监管局座谈交流知识产权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党组成员、副局长梅溯源及知识产权科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王赛玉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知识产权政策、学科设置、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等情况,对近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双方围绕专利转化、专利申请、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方朝阳对湖北师范大学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黄石市市场监管局将不遗余力支持湖北师范大学开展生物医药产业运营中心建设,做好知识产权服务,希望高校继续发挥科教人才等资源优势,并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知识产权工作:一是进一步密切院局联系,建立知识产权工作联动机制,推进信息互通,加强知识产权合作交流;二是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健全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加大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布局,提升专利转化运用效益;三是进一步争取项目支持,做好对上、对外衔接,争取国家、省知识产权局各类政策、项目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