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铁山区人大代表视察助力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24


4月24日上午,铁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世春、刘琪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委员一行,就铁山区域复工复产的食品药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来到亚东市场,查看进出人员体温测量情况,了解有无野生动物交易情况;在小九龙餐馆及铁矿食堂,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堂食情况及经营情况;在新世纪药店,对退烧药品销售条件、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的备货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在伊家人超市,实地查看熟食的“三防”设施、生猪肉鸡蛋等商品的物价情况。

视察组现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力度仍不能减、防控措施不能撤,区市场监管局要指导复工复产的食品药品经营单位,一如既往的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汪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