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知识产权宣传周】大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面对面”服务 为企业“问诊把脉”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24

为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和运用效益,4月22日,大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千”服务企业专班,赴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面对面”服务,为企业“问诊把脉”。

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因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其出产的“铁皮石斛”品质高,深受消费者喜爱,企业市场份额和发展潜力巨大。为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服务专班现场指导企业优化商标品牌战略,为其拟定食品、化妆品等2个类别的商标供企业申请注册,为企业擦亮品牌抢占了先机。

当了解到企业面临300万元资金缺口问题,该局副局长柯红梅同志向其全面解读了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及知识产权评估相关扶持政策,建议企业发挥专利权价值,迅速对接专业评估公司开展专利权评估,启动专利权质押融资项目,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下一步,该局还将深入跟踪服务,搭建银企合作桥梁,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流入企业,持续激发企业发展动能,全面提高我市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水平。(周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