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市个私协党委召开“抓党建、促复产”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28

4月28日,大冶市个私协党委组织召开“抓党建、促复产”座谈会,个私协各支部书记及各方面党员代表30余人参会。

会上,个私协党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个体户、私营企业、农业合作社、专业市场等各方面因疫情影响产生的经济损失和现阶段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对广大党员代表在前期疫情防控斗争中,严格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的禁令,自觉闭门歇业,作出巨大牺牲,并积极捐款捐物27万余元,主动充当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担当表示充分肯定。

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的指导意见》、《大冶市关于强服务、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及“双千”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共同探讨个私协2020年工作计划,明确了“全面抓好党员教育工作、千方百计助力个私经济发展”等七个方面重点工作。

个私协党委要求同志们坚定信心,正视困难,以党组织建设为突破口,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群众的创造性为动力,认真研究并用足用活国家、省、市各级应对疫情影响相关扶持政策,努力奋斗,加速复工复产,为个私经济全面复苏做贡献。

最后,会议还就复工复产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规范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门培训。

(朱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