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参观“礼赞黄石·建市70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9-05

为直观了解我市建市70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辉煌成就以及社会各领域、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9月4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到华新水泥遗址博物馆参观“礼赞黄石·建市70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展览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方式生动展示了黄石建市70周年以来黄石人民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对我市建市70年来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与振奋,对每一位为黄石这座城市成长进步付出心血与汗水的奋斗者肃然起敬。

通过参展,进一步激发了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奋力前行的豪情与壮志,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与担当意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富强、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做出市场监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