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业务培训月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9-14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执法支队整体的执法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的执法铁军。近日,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业务学习培训月活动。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训。

业务学习培训月活动期间,综合执法支队将每周抽一个晚上、一个休息日和“周五学习日”的时间,针对执法办案重点领域和适用的主要法律法规,采取业务归口、科室分类负责的方式,通过PPT课件交流,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解读,执法公文写作基础、文书制作,以及执法记录仪使用等知识培训。学习月结束后进行统一结业考试。


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绪库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让执法人员尽快转换角色,更好地适应当前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的形势和要求,通过培训达到在支队大兴学习之风、提振精神之气和结出丰硕之果的目的。他就落实好本次培训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自觉加强学习;二是要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三是要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的全体执法人员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争做一名业务精通、执法严明、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