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刺绣、保安狗血桃斩获两项省级荣誉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23

为弘扬荆楚特色、助力疫后重振,10月23日,第二届湖北省地理标志大会暨品牌培育创新大赛决赛在湖北襄阳举行,大冶刺绣作为黄石地区唯一进入决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大赛银奖。与此同时,保安狗血桃从107个参选湖北地理标志产品网络人气榜中脱颖而出,以第3名入选网络人气奖。

据悉,第二届湖北省地理标志大会暨品牌培育创新大赛采取半决赛、决赛方式进行,全省17个市州合计113个项目参加路演,集中展现了各地区优势品牌培育成果,为各地地理标志商标的培育“打样”。

近年来,为做大做强大冶品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挖掘全市地理标志资源,坚持培育一批、发展一批、运用一批,从特色产品挖掘到商标品牌培育,从品牌发展规划到转化运用,为我市品牌市场化打下了坚实基础。后期,该局将以地理标志培育工程和运用示范工程等项目为抓手,将“大冶刺绣”、“殷祖白茶”、“大冶金柯辣椒”等名优特产品打造为“大冶名片”,推动我市商标品牌提档升级、走出大门,发挥“商标兴企、商标富农、商标强市”的集聚效应和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示范作用,助力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通讯员 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