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真心服务企业获称赞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接到市金花大酒店2台机械式停车设备报检的申请,反映这2台机械式停车设备因使用频繁,存在安全隐患,需进行全方位检验。       

该院机电二室检验人员迅速前往现场开展检验工作,对机械式停车设备进行信息核对,对设备主体结构、钢丝绳保养情况等进行检查,对载车板锁定装置验证、人车误入检出装置、防坠落装置、防重叠自动检测装置等安全保护装置进行有效性检验,并逐一检查空载实验验证各个机构运行是否正常。

经过一系列细致检验后,检验人员与酒店负责人就设备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要求在日后的使用中务必避免客人车辆进入停放时位置未停放妥当的行为;当遇到设备报警警示时,应停止使用并排查解决问题;同时,要按相关法规要求定期进行维护保养,所有的保护装置必须合格才能使用。

黄石分院耐心、细致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特种设备管理实际问题的严谨态度及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企业高度认可。

(通讯员 张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