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市市场监管局为劲牌有限公司等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1-23

11月17日下午,大冶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前兵一行先后到劲牌有限公司、湖北劲牌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为企业颁发湖北省、黄石市两级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奖牌。大冶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新军和高新区市场监管所负责人陪同。

今年以来,经企业自愿申报、层层推荐,征求法院、公安、生态环境、税务等8部门意见,大冶市有湖北劲牌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等83家企业荣获黄石市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有劲牌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荣获湖北省第十五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守重”企业是我市各行各业诚信守法经营的企业代表,不仅提升了我市企业诚信水平,传播了文明诚信的正能量,还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营商环境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通讯员 尹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