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市个私协党委举行“共产党员示范经营户”授牌及“三亮”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2-25

12月25日上午,市个私协党委组织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并举行“共产党员示范经营户”授牌仪式,个私协党员及非公经济党组织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按程序依次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黄石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签订《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对党员信教情况进行排查摸底、进一步严明“党员姓党不信教”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最后,个私协党委传达《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指导全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为大冶市8家非公经济组织和8名个体工商户等“共产党员示范经营户”授牌,号召他们以“三亮”促进生产、以“三亮”促经营,亮出形象,亮出责任,亮出效益,做到文明诚信、公平竞争,并在广大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中起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创新活力和创造能力双强,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推动“小个专”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大冶个私协  朱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