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元旦假期忙检验 求真务实获赞许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1-0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时值2021年新年元旦,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的检验人员却在黄石市沪士电子有限公司的锅炉房里度过了他们的节日。

原来,特检院在元旦节前夕接到了黄石市沪士电子有限公司的书面申请,该公司锅炉内部检验即将到期,且生产任务繁重不能在正常的工作日停炉进行检验,于是希望黄石分院派检验人员在元旦节期间进行检验。

特检院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检验人员前往企业,确保在元旦节期间完成检验任务。

1月1日一早,检验人员到达现场,严格按照《锅炉定期检验规则》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验,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顺利完成检验任务。

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对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高效的办事作风,求真务实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专程赠送锦旗以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