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查获一批侵权精制碘盐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1-18

根据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工作人员相关举报,1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了全市食用盐专项检查。

在某生鲜有限公司零售店内,执法人员对该店陈列的“云鹤”牌精制碘盐60余包进行仔细检查,经对防伪标识和外包装比对,查获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云鹤”牌精制碘盐34包。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赶赴上游供应商仓库进行检查,追踪该生产批号食用盐的来源,现案件正紧张查办中。

临近春节,消费领域商品交易频繁,腌制年货又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食用盐需求量剧增,不法商贩开始乘势谋取暴利。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市民,购买食用盐等食品,应选择正规商超,保留相关票据凭证,如在消费过程中发现任何疑问或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可拨打12315进行咨询投诉。

(通讯员: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