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凝心聚力争创业绩 积极迎接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2-08

2月5日,湖北特检院副院长袁波,院党委委员、部长徐义对黄石分院2020年度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和民主测评。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分院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述责述廉报告,从分院支部建设、目标落实、质量提升及树立特检形象等方面作工作总结,直面问题不回避,正视不足找差距,同时明确表示,要以“敢于揭短”、“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振奋精神,激发干劲,努力推动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袁波副院长对黄石分院在此前以“全面强化党的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后发生的风貌振新、作风转变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分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改革发展;加强监察机构互动,全力做好技术服务支撑。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履行检验检测工作职责。三是立足中心工作,狠抓质量提升;依法依规、应检尽检,确保发现隐患整改到位。四是加强廉洁纪律,恪守党纪法规;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自觉树立湖北特检正面形象。同时,她还鼓励黄石分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找准服务大局的“焦点”、塑造创先争优“亮点”、激发干事创业的“热点”,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随后,考核组根据考核工作要求,对分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现场查阅见证材料、职工代表座谈等方式对分院2020年度目标考核结果进行评分。

(通讯员 吕松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