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春训第一堂课”开课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2-20

2月20日下午,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春训第一堂课”拉开帷幕。该院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2020年度电梯使用维保质量抽查情况的通报》《湖北特检院关于2020年度检验工作质量监督考核情况的通报》《湖北特检院2020年检验业务履职自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此次春训“第一堂课”选择由三位副院长带头领学、解读三个“通报”,旨在让全院干部职工通过学习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知不足、找差距;知敬畏、行有止。

分院院长、支部书记张军南强调,在湖北特检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分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黄石分院2020年各方面都取得较好成绩,获得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将三个“通报”挑出来重复讲、着重讲,就是要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再鼓干劲,多上“红榜”,少上“黑榜”。

受训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第一堂课”学习,找准了工作中的问题不足,也看到了与兄弟单位间的差距,为下步查漏补缺、创先争优、再创佳绩明确了工作方向。

据悉,2月19日,春节收假第二天,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就召开全体职工春训动员大会,对2021年春训活动进行总体动员和部署,确保及时收心归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黄石分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分院院长张军南对黄石分院下一步工作明确三点要求:一是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以春训为契机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和单位制度学习;二是耐心细致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时刻不忘纪律底线,履职底线,培养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