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废品回收行业清理整治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16

根据4月15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关于落实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无证无照整治工作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迅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组织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108家开展再生资源回收业务的单位进行摸排整治。当天下午,即与下陆区市场监管局协调沟通,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无证无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按照“前期摸排、中期整治、后期处罚”的步骤,与下陆区相关部门的联合整治工作相结合,本着“搬迁一批、整治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落实专项整治工作。

4月16日上午,大队执法人员重点对“下陆区英子废品回收站”、“华宝废品回收”“柯建国废品回收”等3家单位进行摸排,现场对从业单位负责人进行确认登记,要求经营单位亮照经营,并向其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我市创文、迎国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劝导其做好场内卫生和物品摆放。

(通讯员 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