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凝心聚力忙检验 服务企业干劲足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19

近期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气瓶站接到黄石嘉瑞新能源公司、昭商燃气等多家企业的报检申请,申请送检约1325只液化气瓶。为确保“随报随检”,避免企业扎堆送检出现积压情况,自4月17日起,黄石分院集全院之力,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完成气瓶检验检测工作。

气瓶检验包括残气、残液处理、内外表面除锈等,过程复杂。气瓶站克服人力资源较短缺、送检气瓶量大的问题,明确分工、定岗定责;检验人员忍着刺鼻的气味,紧张有序地完成各自岗位的工作任务。高温的焚烧炉前他们的汗水浸湿了工作服,即使工作条件恶劣,他们也没有一句抱怨,不折不扣完成了检验任务,甚至牺牲中午午休时间、饭都来不及好好吃,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17日、18日两天,共完成了718只气瓶的检验工作,切实为企业解决了实际难题,进一步推进了气瓶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