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09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准确理解法律条款内容,增强分院职工安全生产意识,9月9日,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学习。

培训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理念、亮点和责任等三个方面,重点组织学习了新安法在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以及安全事故责任承担等方面的内容,并以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具体实例警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更加入脑入心。

分院主要负责人强调,黄石分院作为承担黄石地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任务的技术机构,更应学法知法懂法,检验检测人员一定要规范日常检验检测行为。

通过此次培训,分院全体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全面系统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安全、持续、稳定发展。

(通讯员王䶮龙蔡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