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下陆区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广告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的指示精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13日,下陆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重点对校外培训机构牌匾、宣传展板、办学条件、师资信息公示等广告宣传内容是否规范进行排查,对涉嫌违规广告和“一对一辅导”“小初高中专科辅导”“精品专班”等广告内容,责令培训机构立即清除。同时向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教育宣传。当天,整治行动共排查精锐教育、新东方、华中数理化、方智教育等十几家教育机构,清理违规校外培训广告9处。

下陆区将继续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广告的整治力度,不定期开展此类常规检查活动并予以通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规范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