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所、信息中心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25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求,强化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2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汤正东同志组织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和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在市计量所八楼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并为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汤正东同志从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发挥模范作用、加强党性锤炼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严明纪律规矩的必要性,要求大家坚持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敲响廉政警钟,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他还对两个单位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严明纪律,形成领导带头、民主管理、权责相适的良好廉政氛围;二要摆正作风,通过定期开展党员交流谈话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严明奖惩机制,完善制度建设;三要锤炼党性,不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内和外部监督,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全体党员要自觉运用衡量党性强弱和水平的两个尺度,来检测自身的党性修养水平,确保党性修养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