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授廉政党课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0-01

9月30日,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授廉政党课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敲响干部廉洁警钟。

局党组书记丁强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从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政治素养、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的廉洁党课。

丁强同志强调,区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把彰显自身价值与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把实现个人追求与黄石经济发展紧密融和,为推动开发区·铁山区奋进全国质量发展百强园区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内法规,向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发放了“家庭助廉”公开信。在集中观看省、市纪委宣教月警示教育片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坚决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通讯员 汪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