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西塞山区政务服务窗口延时服务获群众手写信点赞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2-21

“你们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改变作风、为民服务,已做到极点了,为你们点一万个赞!”近日,家住黄石港的部队转业老党员陈师傅手写一封表扬信,向西塞山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窗口表达谢意,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2021年12月10日下午4点40分,陈师傅急急忙忙赶到西塞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11号窗口办事,因赶路太急,心脏病复发,一时间脸色苍白。该局11号窗口干部谈恩泽见状,立即关切询问陈师傅身体状况,并送上一杯热水让他休息调整。得知陈师傅因担心临近下班业务办不完,匆忙跑来办事才导致身体不适,谈恩泽连忙安抚,并表示就是延长下班时间也一定为陈师傅把事办好。几句简单但暖心的话语让陈师傅感动不已,最终工作人员延长下班时间帮陈师傅把事情办好。

近日,陈师傅专程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把手写感谢信交到干部谈恩泽手上,再次表达谢意。

这只是该去政务服务窗口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的一个缩影。今年来,西塞山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着力营造“审批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政务服务环境,并围绕窗口形象、文明礼仪,对窗口干部定期进行培训,完善岗位责任,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制度,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2021年,该局窗口共收到各类群众手写表扬信20余份,获得流动红旗窗口嘉奖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