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心系企业办实事 高效服务解燃急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2-31

12月24-30日,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检验人员抓紧岁末节前时间,对大冶华鑫实业有限公司申请的2台锅炉和83台压力容器进行了定期检验工作并顺利完成。

“黄石分院检验人员的专业水平高,服务及时,在我公司年终间歇停产时,为我们解决了很多深层次的安全管理问题,而且检验费用全由政府买单,确实为我们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大冶华鑫实业有限公司安环部长冯文灿说道。

这只是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个缩影。该院通过联系企业“大走访”等方式,搜集了解到生产企业安全管理专业化水平亟待提高、特种设备台账不清、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匮乏等一系列急难愁盼的问题,于是想企业所想、急群众所急,以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发挥技术保障作用,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得到广泛好评。


(通讯员 胡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