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加班检验保生产 安全护航获点赞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1-10

1月9日,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检验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企业开展压力容器定检工作,获企业点赞。

日前,湖北勤善美瓦楞纸品科技有限公司来函,请求特检院黄石分院在双休间歇停产时对该公司7台压力容器进行定期检验。黄石分院了解到了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检验人员制定检验方案,从资料审查、现场条件确认、宏观检验、壁厚测定、表面缺陷检测、安全附件检查、密封紧固件的检查等方面,加班加点对企业压力容器开展检验,保证企业在次日生产开始前完成相关工作。

“感谢黄石分院对企业的大力支持,极大保障了我们公司的压力容器定期检验工作并顺利生产”湖北勤善美瓦楞纸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一直以来,黄石分院心系企业,通过预约检验、加班检验,保证设备安全运行,为企业顺利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赢得赞誉。


(通讯员胡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