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质检所高效服务企业获锦旗感谢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2-08

12月8日,阳新县弘诚新型墙体材料厂(下称弘诚建材)将一面写有“办实事 解难题”的锦旗专程送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下称市质检所),为该所及时解决企业困难、提供高质量服务表示感谢。

近期,弘诚建材在销售过程中,面临部分出厂产品无法自检等问题,而阳新当地也无相关检验资质机构能够提供检验,随即向市质检所求助,希望市质检所能够加急受理此项业务。市质检所了解事情原委后,立即派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服务,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整个检验流程,并及时将检验报告送至弘诚建材负责人手中,保障企业产品顺利出厂。市质检所过硬的专业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严谨认真的作风得到企业高度认可。

市质检所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诚信、行为公正、方法有效、操作规范、数据准确、结论可靠的服务宗旨,弯腰当好金牌“店小二”,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切实为企业解难题。


(供稿单位:市质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