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市个私协开展个体户抽样调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11

为全面掌握小个专经济组织经营状况,1月10日至11日,大冶市个私协开展个体工商户抽样调查工作,并对因重病、受灾引起生活困难的个体户、个私协党员进行慰问。

据了解,2022年以来,大冶市个私协共进行各类市场主体活跃度抽样调查6次,涉及全市所有乡镇、街道的小微企业、个体户、专业市场(即小个专经济组织)311家次,全方位了解辖区小个专经济组织生存发展状况、生产经营情况,并及时上报数据,为各级党委政府制定小个专经济组织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第一手资料。本次是第6次个体户跟踪调查,抽查样本数量为36户。

根据前期各市场监督管理所、个私协各支部摸底情况,大冶市个私协从因重病、受灾引起生活困难的个体户、个私协党员中筛选12户进行上门走访,送去服务手册和6000元慰问金,把党的温暖和协会关怀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同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疾病和困难,用足用活利好政策,为全面推进个体私营经济和全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通讯员   朱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