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12

1月12日上午,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召开以“迎接新生力量,壮大特检队伍”为主题的新入职人员工作座谈会。分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及4名新入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人事工作领导对4名新入职人员工作岗位进行了安排,并对大家未来的工作生活学习和作风纪律提出殷切期望。分院负责人指出,新入职同志们的到来,为黄石特检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黄石分院增添新生力量,同时寄语新入职人员:一是要充满朝气,摆正位置,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佳的状态走上工作岗位;二是要珍惜岗位,抱着感恩的心,把握机会,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始终牢记组织纪律和公职人员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既要塑造个人良好品行,又要维护好湖北特检良好形象;三是不断学习,学以致用,不仅要向书本学,更要向检验师前辈们学,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四是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在与同事的协作中干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锻炼成才,建功立业,在推进特检事业持续健康的进程中挥洒青春汗水,贡献智慧力量。

(通讯员 吕松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