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总工程师林海到黄石分院督导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18

为督促做好节前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17日上午,湖北特检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总工程师林海到黄石分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分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院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总结,重点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各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结合各自分管、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补充发言。

林总工认真听取汇报,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分院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并对2023年工作重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厘清法定检验和委托检验的逻辑关系,围绕特种设备“报检必检100%”、“隐患上报100%”核心指标,抓实抓细、抓严抓牢,以安全稳定为主线,切实履行核心职能。二是要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力度,扎实推进人才梯队建设,着力引进高层次、高素质人才,构建科学高效人才培养机制,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激发年轻同志奋发向上、担当作为。三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搞利益输送,不搞团团伙伙,中层干部要承上启下,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要跟同志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相互监督,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和履职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和干事环境,更好的服务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

(通讯员 吕松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