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质检所送温暖献爱心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19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为发扬市质检所关心、尊重、爱护老职工的优良传统,市质检所所长廖凯带队走访慰问了所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1月18上午,市质检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老干部李道轩、郭翠兰、朱胜华家中,此次走访不仅为他们送去米、面等生活必需品,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联系实际、融汇贯通的传达给他们,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入脑入行,引导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当一行到达退休干部李道轩家里85岁高龄的他激动不已,十分感谢所领导百忙之中对他的看望和慰问,市质检所所长对他为质检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要保重身体继续为市场监管事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此次上门走访受到了离退休职工的好评,架起了所领导与离退休职工相互沟通的桥梁,所两代人共忆往事、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