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自5月10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阶段邀请了省直工委党校廖峰教授以“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专题视频授课,组织观看主题教育视频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自学阶段,该院为职工购置学习笔记本、发放规定书目,要求个人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等规定内容,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为巩固学习成果,该院还动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以分组形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开展以来,黄石分院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克服工学矛盾,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改进工作的新方法,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进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认同。

下一步,黄石分院将继续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通讯员夏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