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1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八七会议是大革命失败以后,在关系党和革命事业前途和命运严重危机时刻,中共中央于1927年8月7日在湖北汉口召开的紧急会议,会议总结大革命失败的教训,确定今后革命斗争的方针。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依托八七会议旧址而建。

党员们走进纪念馆,有序参观了风云突变、力挽狂澜等主题展厅。馆内陈列的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革命故事,是无数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共产主义信念的见证,彰显了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大家认真观看展板图片、倾听讲解,重温革命岁月,了解革命历史,接受思想洗礼,纷纷感慨如今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立足本职,开创特检事业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夏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