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开发区·铁山区举办商标品牌培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23

5月22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黄石)基地、黄菁汇孵化器举办商标品牌培育专题培训班。区内的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高端工模具等各类企业知识产权专员,及举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湖北得伟君尚(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律师事务所商标法律专家曹剑刚授课。围绕“商标品牌战略布局与保护”主题,授课老师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商标申请和维权的重要性。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分享了商标品牌培育案例。

会后,参会企业代表主动与专家交流,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进一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加深了企业对商标品牌培育与保护的认识,更加强了本地龙头企业与小微企业的联系,为企业间开展知识产权维权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开·铁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商标品牌培育工作,推动全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刘钟涛 汪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