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快来参与!第二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5-25

5月25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承办,支付宝答答星球联合呈现的“第二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将于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以下简称宣传周)活动首日正式上线,开启为期一周的化妆品安全科普挑战之旅。

纷繁的化妆品市场上,消费者面对各种奇门妙招、博主经验、玄幻宣传、洗脑广告,经常感到无所适从。为帮助消费者掌握化妆品科普知识,作为宣传周的重要科普活动之一的第二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重装起航。

本届知识竞赛邀请了全国化妆品资深审评专家、化妆品科研院校学科带头人及国内皮肤临床专家共同参与题目的编写校订以确保科普内容的准确权威。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在优化上届“安全用妆知识竞赛” 微信小程序参与体验的基础上,此次更联合了支付宝答答星球共同提供参与平台,扩大化妆品安全科普参与人群,提升科普传播力度,普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让“安全用妆,伴您同行”的观念深入人心。

5月25日至31日期间,登录微信“安全用妆知识竞赛” 小程序和支付宝答答星球参与“第二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的线上答题活动,都有机会抽取或赢取奖励,在获得安全用妆知识的同时收获惊喜。(参与方式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