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参观黄石建市70周年成就展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9-18

为深入了解黄石建市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9月1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黄敏同志携20余名党员代表,赴市规划展示馆集中参观黄石市建市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我市提出的“五城”目标为主线,分为“序厅、创新活力之城、先进制造之城、现代港口城市、山水宜居之城、历史文化名城、尾厅”七大部分。其中,“大事记”铭记了黄石70年33个历史瞬间;矿山公园见证了黄石作为中国工业“钢铁粮仓”的历史贡献;“黄石之光”展柜摆满黄石人熟悉的美尔雅西装、劲酒等“黄石制造”实物;新港模型则让人身临其境,感受亿吨大港、百万标箱的豪情……展览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方式生动展示了黄石建市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以及未来的美好规划。

参观结束后,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建市70年来,黄石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党员干部,深深为我市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市场监管工作,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