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黄石市个私协党工委组织参加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19

10月14日-17日,黄石市个私协党工委组织全市小个专领域党组织书记参加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来自全省200多名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教育,非公经济党建政策及党务知识培训,交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理论辅导和专题讲座。

每日学习完毕后,市个私协党工委还开展夜学活动,组织本市学员开展专题讨论,班委会检查学员当天学习笔记,学员间交流当天心得体会等,通过一系列举措帮助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


下一步,市个私协党工委将进一步做好“三个同步”统计工作及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摸排工作;指导各县市区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育更多党建工作示范点,争取创建更多组织健全、活动正常、群众认同的党组织,不断推动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