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黄石市个私协党工委参加湖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会及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市州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19

10月15日,黄石市个私协党工委副书记云霞参加湖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会及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市州秘书长工作会议。省个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各地个私协会(个私发展中心)秘书长(主任、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

省个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会议主要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有关讲话精神,总结协会工作情况,研究讨论决定协会重要工作。全省协会系统秘书长会上,省个协传达中个协秘书长会议精神,黄石市个私协党工委在会上发言,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下一步,市个私协党工委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非公党务工作队伍培训,选优配强专职党组织书记,强化“两新”组织党建业务培训,做到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培训全覆盖。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党建示范点建设,在巩固提升过去工作的基础上,选择一批重视党建工作,党建与企业经营和职工队伍建设融合好、有代表性的非公经济党组织积极开展示范点建设,拟确定大冶、阳新不少于5家,各区不少于3家,以点带面,促进“小个专”领域非公党建整体水平提升,达到“一点一特色、一点一品牌”创建目标,提升我市非公党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