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迎国卫复审第三方测评工作部署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1-04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复查工作部署要求,11月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迎国卫复审第三方测评工作部署会议。市局在家领导,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城区督导组等6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黄石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挂牌管理暂行办法》和《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迎国卫复审工作交办函(第二期)》。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炜就前期农贸市场在迎国卫复审测评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本次第三方测评应对及农贸市场督导单位近期工作等作具体安排部署。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在会上要去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迎接国卫复审的重要意义,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之弦再绷紧;二是督导方向再精准;三是问题整改再加码;四是责任上肩再扛牢,全力以赴做好迎国卫复审各项工作,做到不丢分、少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