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楼军文副市长一行调研特钢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副市长楼军文一行到黄石质检所视察,对黄石市国家特殊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国家特钢中心建设是黄石特殊钢产业提档升级、城市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黄石长远发展。楼军文副市长一行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金文、质检所所长廖凯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机电建材室、黄金检测室、食品化工室,对特殊钢检测的产品参数、仪器设备性能等作详细了解。

随后,楼军文副市长在市政府召开特钢建设专题推进会,听取国安特钢公司及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国家特钢质检中心建设的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特钢公司倒排工期,节点管理,务必按照特钢中心《筹建任务书》时间要求完成筹建和验收工作。


(供稿单位:市质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