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领导一行到黄石调研指导广告发展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1-14

1月12日-1月1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二级调研员李宪林一行到黄石大冶调研广告监管及产业发展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炜陪同调研,大冶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全程参与。

1月12日,在大冶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就机构改革以来的广告监管工作、十三五时期发展总体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思路及存在的困难、建议等方面听取黄石市、大冶市市场监管局的汇报,并与在场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李宪林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广告监管、广告产业发展以及长江禁捕广告监管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特别强调做好长江流域禁捕广告监测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要不断加大广告监管力度,不断致力于新方法的探索和实施,促进广告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1月13日,调研组一行赴劲酒公司开展广告审查业务指导工作,对劲牌公司广告产业发展、复工复产、知识产权保护、孵化平台运营模式及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同时,围绕《广告法》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理论传达、案例讲解等方式对劲牌骨干人员开展广告业务知识培训。

在与劲牌公司座谈过程中,李宪林对劲牌公司等企业在广告产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广告产业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号召大家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助力本地广告产业良性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