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吴金文局长到扶贫驻点村太子镇筠岭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1-20

1月18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到市局扶贫驻点村太子镇筠岭村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吴局长在深入了解筠岭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对驻村工作队贯彻落实按市、区两级指挥部通告,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摸清动态底数,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好每天的入户排查工作;二是督促外地返村人员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三是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切实要求广大村民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四是做好村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五是充分发挥好驻村工作队作用,加强与村两委的团结协作,严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此行,吴局长还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并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切实增强疫情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