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全省2020年度企业年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16

4月16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2020年度企业年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黄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溯源,市局信用监管科全体人员,各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科室相关负责人、市场监管所所长等在黄石分会场参会。

省市场监管局信用处处长甘世发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省2020年度企业年报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进行了“湖北省市场监管融平台”市场主体年报-“掌上报”的操作演示培训。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彭方明对企业年报推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年报工作紧迫感;二是要坚持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年报目标。

会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梅溯源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省局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年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工作进度。二是要有序推进长期不经营企业的清理,减少年报基数。三是要强化考核督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