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推进会,就宣教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支部纪检委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等70余人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浩同志宣读《2021年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明确宣教月期间5个方面的重点活动安排。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素珠同志以《紧绷廉政弦  走好人生路》为主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警示全局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遵规守矩要求融入思想、注入灵魂、落到实处。

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同志就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及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通过不折不扣地开展宣教月活动,时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始终保持忠诚、清廉的本色。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与“清廉机关”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与优化营商环境、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当前一系列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各项活动落实落地见效长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