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检查组来黄检查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23

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庞银典、餐饮处处长莫铭带领检查组来黄检查指导节日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工作。黄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高畅与相关科室同志、大冶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中商平价大冶超市、铜都国际农贸市场、武商量贩大冶店和劲牌公司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检查节令食品、冷链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针对铜都国际农贸市场农残检测、公示未落实,熟食店进货查验记录不规范、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属地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监管,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检查组还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认真听取劲牌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现场逐一解答。省局检查组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包括劲牌公司在内的黄石企业发展,当好有求必应的“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