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来黄调研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2-22

12月2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一行带队来我市开展工作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市场主体登记审批、产品质量检测、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何运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及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在黄石市民之家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邹贤启指出,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提升企业登记审批质效,推进公章刻制、税务办理等企业开办集成服务,实现市场主体登记就近办、一网通办。

位于开发区·铁山区的国家特钢质检中心,是全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特钢质检中心。邹贤启现场听取国家特钢中心建设现状及未来规划情况汇报,参观实验楼,详细了解实验室硬件设施建设、人员配备、设备运行等情况,并要求要依托国家平台,提升特钢质检能力,服务黄石地方发展,力争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特钢实验室。

在润信农产品物流园,邹贤启要求,监管部门要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指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源头管控及全程可追溯,及时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湖北嘉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邹贤启要求,要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压实安全责任,推进企业安全标准化,确保企业在液化石油气储存、运输和批发零售、道路运输等各环节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