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8-14

QQ图片20190813175640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精神,不断增强我市经济发展后劲,8月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杨卫、副县级干部倪拥军顶着39度高温带领市局招商工作组会同下陆区招商局一行4人,前往南京基蛋科技股份公司(上市公司603387)深入开展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QQ图片20190813175629_副本.jpg

期间,招商工作组一行参观了基蛋生物科技公司生产研发基地以及所属字公司的生产车间,与基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恩本进行交流会谈,并就养老工程、总部销售等具体项目进行沟通。苏恩本介绍了目前基蛋生物的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杨卫同志也详细介绍了黄石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投资环境优势,盛情邀请苏恩本董事长到黄石考察,并提出双方加强交流、加深友谊、促成合作的愿望,下步还将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