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共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8-14

8月13日上午,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浩主持会议。市局在家领导班子、直属机关271名党员参加大会。

党员大会_副本.jpg

吴局长党员大会讲话_副本.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等,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

吴金文局长在大会上讲话,就进一步加强市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引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紧抓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牢抓理论武装这个基础,常抓思想教育这个法宝。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着力抓好制度落实,着力发挥支部堡垒作用,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加强机关作风整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党建工作推进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实,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发挥好先锋典型的模范作用。四是加强中心工作落实,开创市场监管新篇章。把党建引领融入到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把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进一步推进党建促脱贫、党建促服务、党建促监管,以改革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职级并行宣讲会_副本.jpg

随后,市局套开了职级并行政策宣讲会,吴金文局长就相关政策精神作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