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2019年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8-20

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_副本.jpg

8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万达广场举办2019年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莅临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王书南出席并主持仪式。市场监管局局长吴金文,副局长明国林、梅溯源、刘高畅等参加活动。

钟丽萍常委宣布活动开始_副本.jpg

王书南部长讲话_副本.jpg

吴金文启动仪式上讲话_副本_副本.jp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表示,市场监管部门作为创建活动的牵头单位之一,将立足职能,服务大局,认真抓好创建工作。市局内部相关科室、消委组织要围绕创建目标要求,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指导、培训,帮助引导辖区商家准确把握创建标准,建立完善相关制度,不断规范经营行为,同时进一步擦亮12315这一服务品牌,拓展消费维权网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处理消费纠纷,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他号召各商户严格自律,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携手,营造诚信自律的社会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万达集团作为诚信示范街代表向社会作诚信承诺;4名诚信示范店代表向社会作诚信承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宣布黄石市2019年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NeoImage_副本2.jpg

启动仪式后,20名商家代表在诚信经营承诺展板上签名;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以及市消费者委员会现场开展消费维权和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据悉,我市将根据《黄石市2019年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实施方案》,以万达金街和武汉路(颐阳路至华新路)两条街市为基础,创建两条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一批诚信经营示范店,以点带面,推进全市市场规范化进程,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