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拓产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5-20

湖北泉口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市阳新县内一家花菇和平菇种植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鲜菇滞销严重。为降低经济损失,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企业想申请食品生产许可,增设干菇生产线,延长产业链,但苦于没有专业人员指导。

得知这一消息,5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高畅迅速组织专业人员前往湖北泉口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帮扶指导。

刘高畅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存在的困难,随行人员对厂房设计图、产品包装进行仔细查看,并就干菇生产线的布局、工艺流程、功能区的设置、产品包装设计及标签标识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刘高畅要求随行人员持续跟进生产线建设情况,随时解答企业在技术上遇到的问题,为企业纾难解困。通过现场指导,企业进一步坚定了复工拓产的信心。